Sunday, January 08, 2006

"坐"

其實大部份的故事的開頭都來自生活的鎖碎之事.
而我呢..來自於"坐",為什麼要定義為"坐"呢!
記得清晨四點被叫來刷牙,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就一股傻勁就起床去刷牙(記得那時只是站!)
接在下來又"躺"回去了床上,再補休好了反正時間還沒到,心中預計是五點起來做之前的"動作"
接下來部隊出去了而我就坐在車上了..(就從這裡開始計算了)
坐了船,坐了大卡車,一切的開始從機場就持續下去了
哦!我的天啊!8.9.10.11.12.13.14.14:30我坐了快八個小時
我終於了解了今天的課程了.一個長逹八小時的耐力賽,看來我還滿了不起的嗎!但遊戲還沒結束,人還在飛機上.
最後一切的過程都結束了,而我呢.頭暈暈的,外面下著小雨
人在電腦前打著沒有想法的想法,及沒有理由的抱怨
如果人都一直坐著,或許會一直在停擺狀態!!

No comments: